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青年要求与陌生女孩谈恋爱 被拒后将其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3时许,丰台区三路居附近一家名为琴之苑的音像小店突然遭劫,一名青年男子手持尖刀将店内的一名女店员劫持为人质。在长达40多分钟的谈判后,警方最终将女人质成功解救。

  昨天下午4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家音像店的两扇铝合金大门紧闭,站在大门附近的一位邻居说:“店里的营业员和那个男的都被警察带走了。”提到劫持发生时的情景,与音像店仅一墙之隔的杂货店朱老板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我和爱人都在自己的店里,突然琴之苑店的一个女营业员慌慌张张就跑了进来,她特别害怕和紧张地说:有个男的赖在他们店里不走,想让我们过去看看。我跟着她刚走到音像店门口,就猛然看见那名男子手里握有一把20多厘米长的尖刀,把留在店里的那名女营业员揽在了怀里。”

  “我当时都有点懵了,那个男的和女营业员身上都有不少血,我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朱先生回忆说,“那个男的看上去也就二十八九岁的模样,来报信的女营业员说她俩都不认识这个男的。当时这个男的走进店里就和她们搭讪,紧接着就对那个被劫持的女营业员说:‘我没有女朋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那个女孩当即拒绝了,男的一下就急了,掏出身上的尖刀,推推搡搡间那个女孩就被男子揽在了怀里。”

  1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先是有两个民警走进店里和这个男子谈判,后来又进去了一个民警,倒是始终没听到这个男的大声叫嚷。”据朱先生介绍,“我们当时站在店外边,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些民警和男子之间的对话,其中一句话记得特别清楚,民警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他竟然说自己是一家报社的业务员。”

  在民警与男子进行了40多分钟的谈判后,这名男子最终放下了手中的尖刀,并在接受了120的简单包扎后被带回六里桥派出所。据了解,那名被劫持的女店员身体并无大碍。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案件做进一步调查。选稿:冯秋瑜来源:北京晚报作者:左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