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官员称不会在巴方袭击下实施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14日电(记者魏建华高路)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达恩·哈卢茨14日对军方媒体说,以色列不会在遭到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袭击的情况下实施从加沙撤出的单边行动计划。

  哈卢茨说,如果以色列撤离加沙时遭到巴方炮火袭击,以军将首先予以还击。他表示,以巴双方目前正在就单边行动计划进行磋商,不管磋商是否成功,以色列都将按时执行该计划,但是以色列不会在巴方袭击的情况下执行撤离行动。

  哈卢茨同时表示相信,尽管国内有很多人反对从加沙撤出,以色列也不会因此爆发内战,以军士兵会对那些反对者保持足够耐心。但他警告说,无论是反对该计划的定居者,还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如果有人对执行单边计划的士兵开枪,那么他将面临被击毙的命运。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于今年8月中旬开始从加沙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小型定居点撤出。由于担心巴方武装人员会在以方撤离时发动袭击,以色列一直在与巴方进行协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