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转战上海广州武汉 父母随行陪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实习生冯尹洁袁功升)“这孩子何时才能长大?”昨日,来汉租房陪同女儿找工作数月的阮女士抱怨说:“女儿大学四年,我天天用长途为她叫早,毕业后,她还要我跟着她找工作。”

  据阮女士介绍,她和她先生原来都在宜昌工作,女儿倩倩毕业于武汉一重点高校。由于她和先生缺乏对女儿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以至女儿到现在还把父母当作扔不掉的拐杖。

  阮女士说,一年前,女儿大学毕业后要到上海找工作,临行前,对前途颇为担忧的女儿,提出要我和先生与她一同前往,以便对她有个照应,我便和她爸爸一起赴上海租房,陪她找工作。苦找3个月无工作后,女儿提出到广州发展,我和她爸又和她一起到广州,虽然顺利找到了工作,但不到半年时间,她决定辞职来武汉找工作。(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