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方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山大华特:超跌科技

  股价走势上,该股提前大盘一个多月见底,低位横盘振荡,同时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建仓痕迹明显,近期该股反弹落后于大盘,后市存在补涨机会。(智多盈)

  新梅股份:股性活跃

  新梅股份(600732):公司属房地产行业,上海本地股,今年中报预增。该股股性非常活跃,走势上看,短期上涨之后近期回调,整固之后再度上攻的可能较大,周线上,该股依然构筑底部,宜逢低关注。(智多盈)

  华工科技:蓄势待发

  该股的实际控股股东是华工科技大学,公司作为第一批参与第二代互联网研究与开发的企业,具备实质的IPV6爆炸性题材,极易受到市场新主力资金的追捧,极具爆发潜力。

  该股股价离最低点不远,均线成多头排列,周二缩量蓄势,向上突破行情一触即发,可关注。(新时代证券)

  青鸟天桥:强势格局确立

  从日线上来看,青鸟天桥低位已悄然形成大的双底形态,近期构筑一个极为清晰的上升通道,股价依托短期均线稳步上行,成交量呈现逐步放大的态势,强势格局已然确立,近期有望加速上行,可重点关注。(武汉新兰德)(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