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3层”有新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植文秀)“63层”出现神秘新买家,不少63层酒店员工都见过新买家进入酒店,据称是了解经营情况,查看酒店账目等等。

  记者昨天前往“63”层作实地调查,发现“63层”如常营业,并未受到国投破产和拍卖事件的影响;但是大堂客人稀稀落落,登记入住情况明显不如其他五星级酒店。记者向一些酒店员工了解到,今年5月开始的确有新买家进入酒店,主要是核查酒店的账目和其他一些经营情况;据透露,这名神秘买家是香港一上市集团公司,拥有广州珀丽酒店(原江南大酒店)。

  记者昨天向逸涛集团求证,逸涛集团高层苏先生向记者表示,没有听说新买家进入酒店的事情,逸涛还在继续和其他公司集团接洽合作接手“63层”的事情,逸涛仍然在努力。记者随即向“63层”清算组查询,组长杨青山告诉记者逸涛集团的确至今都没有交齐拍卖余款,另外“63层”一直都有新买家在接洽中,并非传说中的一个买家。(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