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克尔被判无罪 蔡少芬:如果做过应有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经过三个多月的审讯,昨日终有裁决,迈克尔被控的十项控罪全部不成立,当庭释放。

  喜欢迈克尔的fans当然拍手叫好,不过很多人依然有所保留,认为既已判决,迈克尔曾否做过已不重要,只希望不幸事情不要再发生。至于迈克尔曾表示如无罪便会到南亚为海啸灾民义唱筹款,曾志伟对此则说:“好心有好报……人还人,歌还歌,希望她重新做人。

  而蔡少芬得闻米迈克尔一官司扰攘多时,最后无罪,她说:“既然证据不足,判他无罪就他信无罪啰!但在道德立场上,世人如果做过这件事,应有惩罚。”而方中信对此质疑更大,他说:“看完这个case已经不敢讲。”就连十分喜欢迈克尔舞蹈的吴卓羲,一方面认同法律公正,另一方面却觉得迈克尔是有罪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