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西湖捣毁一大规模加工“地沟油”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高 李平记者郭丽霞)昨日,东西湖区卫生、质监、工商、公安等部门接群众举报,一举端掉了一个大规模生产加工“地沟油”的作坊。

  昨日,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东西湖区辛安渡的一个废旧房屋内,制假者已闻风而逃,屋内堆满了桶装、罐装的菜汤、油渣,蒸煮锅、过滤器、活性土粉等生产工具。

  据当地住户介绍,该作坊是今年2月底“落户”此地的,一家5口在此参与生产。

  在现场,记者发现这家“地沟油”作坊主要是仿冒某品牌棕榈油。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已生产的15桶成品油和所有制假工具。目前,东西湖相关部门正在对炼油原料渠道、成品油买卖行为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