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官方媒体称该国又发现六名禽流感感染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越南官方媒体今天报道说,越南再次发现六例禽流感感染病例,这使该国去年12月的禽流感感染病例达到了61例,其中18人死亡。

  “目前上述六名禽流感感染病人正在首都河内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越南《青年日报》报道说。

  报道称,一名感染者是医院医生,曾在H5N1禽流感病毒携带者身上提取样本,随后他自己出现了发烧症状,目前被怀疑感染了禽流感。

  六名病人中还包括两名妇女,她们在上月被发现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自2004年12月16日以来,越南已有18人死于禽流感病毒。越南邻国泰国有12人死亡,柬埔寨则有4人死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