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交警今起“地毯式”清查机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吴培勇代兵)连居民区里停放的机动车,今日起也将纳入我市交警的清查范围。昨从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这种“地毯式”集中整治行动,将在我市全面展开。

  据了解,自从6月1日全市开展对无牌无证、挪用号牌、假牌假证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情况不容乐观,仅第一阶段10天内就已查获无牌无证机动车312辆。

  此次专项行动,市交管部门专门抽调100余名交警,在全市设立19个临时检查点和21个流动检查组,对过往车辆实行24小时盘查。

  今日开始,交管部门还将抽调警力,派员进入辖区停车场(库)、居民区,对停放车辆逐一清查,并将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站)、报废车回收企业、摩托车销售点进行全面检查,清查中如发现制作假牌假证的摩托车销售点及假牌假证车辆,将追根溯源,一查到底。

  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向刑侦部门移交了一批盗抢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员。(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