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沙拉夫说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依然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4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久前被捕的“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法拉杰·利比并没有提供任何能够帮助抓获该组织头目本·拉丹的有用情报,这位恐怖大亨的下落依然不清楚。

  穆沙拉夫说,阿布·法拉杰·利比“以前没有提供任何(帮助抓捕本·拉丹的)情报,现在也没有”,“不过他确实透露了一些消息,这些消息帮助我们抓获了其他14个人。”他表示,巴基斯坦目前不清楚本·拉丹究竟藏身何处。

  谈到将如此重要的恐怖嫌疑人阿布·法拉杰·利比引渡到美国的原因,穆沙拉夫表示,这是反恐战争的需要。他说:“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为了巴基斯坦民众的利益。打击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是我们的利益。大多数民众理解,这是一个正确的政策。”

  穆沙拉夫表示,目前,巴基斯坦尚未决定是否就阿布·法拉杰·利比阴谋策划两起针对他本人的暗杀和一次针对总理阿齐兹的谋杀进行审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