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劳琛总结本场比赛:赢球归赢球 有错照批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在中青队3-2战胜乌克兰青年队,成为本届世青赛第一支杀入16强的队伍之后,德国主教练克劳琛在赛后表示,“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我们也犯了很多错误,我会让球员们好好总结。”

  不过虽然在说这番话时故意板着面孔,但克劳琛拿着酒杯轻松喝水的悠闲劲还是表明了这个德国“老头”的快乐心情。除了肯定弟子们的表现之外,克劳琛话锋一转,指出了中青队在这场比赛中的不足之处。他认为上半场前半段在对手紧逼下的那些长传球完全不应该,因为赛前他要求队员们多控球和倒脚,不要急于长传进攻。同时他对队员们给对方太多前场任意球也不满意,他说:“我们有太多危险区域的犯规,这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些在今后的比赛中必须避免。”

  对于罚进点球、并助攻崔鹏打入制胜一球的陈涛,克劳琛也给予了批评,他说:“上半场结束后我本想将陈涛换下,上半场我要求他在前场多控球,多传球组织,但他并没有做到。当然这可能是沟通上的问题,他或许没有得到清楚的指令。”克劳琛坦白地表示,在被对方点球扳平后他很紧张,因为朱挺的被罚下场让他担心中青队能不能顶住。他说:“对方在最后10分钟攻得很猛,不过我的球员很聪明,他们知道要冷静下来,耐心地控球,让对手着急,我们在场上就像还有11人一样。”

  克劳琛反复强调,前锋郜林是他心目中的本场最佳,因为他每球必争,是其他球员的榜样。此外他还表扬了本场比赛中作为首发出场的赵旭日和蒿俊闵,前者的中场组织调度和后者的盘带突破让他满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