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两大影院放弃《青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经过贵阳各大电影院的核实,《青红》确实要与贵阳观众失之交臂了,记者获悉,由于《青红》在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成就奖之后,价格“涨水”,加上筑城电影院对这类题材确实不看好,所以,几经院线谈判未果,贵阳终于放弃了《青红》的引进。

  贵阳世纪星光影城和百花影剧院的老总谈起这事难免遗憾,《青红》大部分取景是在贵阳,反映的也是上海人支援三线建设,奉献了火热的青春,之后随着社会的变迁而无奈和复杂的思想情感,这是一个特殊的人群。所以,《青红》应该在贵州取得共鸣,并唤起很多人的记忆。

  不过作为电影院,从经验看,第六代导演的作品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冷遇,顾长卫的《孔雀》,在国际上获得大奖,可是票房就是不买帐,贵阳以7000元的票房惨淡收场,记者亲历《孔雀》的冷清,整个电影院只坐了8个人,所以,电影院的老总们对《青红》持了非常怀疑的态度。

  作者:杨雁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