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勒索旧东家20万元 一打工者两天后被梅州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9 大华网

  本报讯6日中午,梅州某连锁超市老板吴某接到一男子打来的电话,要求吴某在其指定的银行账户内存入20万元。言谈之中,该男子对吴某的家庭和经济状况了如指掌。下午4时,事主吴某向梅江区公安分局报案。

  当晚,嫌疑人通过查账发现吴某没有在其账户内存钱,恼羞成怒,于是用汽油泼在吴某公司门口的一辆厢式人货车上,并点燃了汽油,以此“警告”吴某。

  8日,民警在事主吴某约见嫌疑人交钱时,于江南三横街海关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匕首一把和电击器一个。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交代,三年前其在吴某的公司打过一段时间短工,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看到吴某生意场上红红火火,便敲诈勒索吴某。(卜瑜)(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