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顶尖物流集团本月20日来甬寻求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

  宁波晚报讯昨日,欧洲最大的集装箱货运物流集团EUROGATE董事长Schiffer对晚报记者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同包括宁波在内的中国企业全面合作,进而推动中国与欧洲港口贸易的发展。

  EUROGATE成立于1999年,其服务网络覆盖从北海到地中海的9个集装箱港口,成为中国的海运公司和货运代理商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截至2004年,EUROGATE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150万标准集装箱货物吞吐量的欧洲货运市场的主导企业。

  Schiffer向记者透露,他将亲率代表团分别访问包括北京、天津、大连、青岛、上海、宁波、深圳及香港等城市,与企业探讨继续推动中欧港口贸易。预计本月20日,代表团将抵甬与本地实力企业商讨合作事宜。

  作为EUROGATE货运基地所在地,Schif鄄fer还重点推荐了中国连接欧洲的重要门户———不来梅港。他认为,不来梅港是宁波企业货物出口欧洲的理想选择。面对欧洲各集装箱货港日益紧缺的转运容量,不来梅港仍旧提供了充足的货运吞吐能力,并将成为惟一可以适应贸易总量增长的欧洲港口。对于宁波企业来说,不来梅港是更快将货物送抵欧洲客户的一条捷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