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薪民工遭百人追砍10人重伤 肇事者全部逃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5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重庆商报》报道,12日,60名重庆民工在武汉讨工钱时,被近百人追砍。目前,10名重伤者仍在救治。行凶嫌疑人已全部逃逸。

  据民工组长李兵介绍,今年3月,他们来武汉参与修建一学生公寓。但施工方鄂州四建没付齐工钱,他们多次找项目经理姜明山讨要无果。本月12日,他们为讨薪关掉了工地电闸。之后,他们被姜明山带来的近百人追砍。据介绍,行凶者拿着砍刀或钢管,将民工围住后乱砍,民工们四处逃散。

  武汉洪山区劳动局于13日上午组织双方就13万元欠薪一事进行调解。劳动局证实,但没能达成结果,14日调解仍在继续。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讨薪民工遭百人追砍10人重伤肇事者全部逃逸(组图)
讨薪民工遭百人追砍10人重伤肇事者全部逃逸(组图)
选稿:李宏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