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今秋开机 孙俪扮演新版林道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在近日广电总局公布的2005年第2批电视剧立项报批名单中,记者发现“红色经典”作品《青春之歌》作为“重报剧目”获得了此次的立项报批。记者昨(14)日采访海润影视董事局主席刘燕铭时获悉,《青春之歌》目前还仍在剧本筹备阶段,最晚将在10月开机,而剧中女主角林道静的人选则极有可能落在孙俪身上。

  正在看《青春之歌》小说

  电影《青春之歌》由杨沫根据自己的同名小说改编,片中由谢芳出演的林道静成为几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女革命者形象,更有评论认为,《青春之歌》就是林道静。

  新一任“林道静”的扮演者也因此受到大家的期待,虽然目前林道静的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刘燕铭对记者表示,他认为孙俪在气质上比较接近剧中人物感觉,“林道静毕竟还是个革命青年,身上有那种很昂扬、很有朝气的气质,孙俪本身当过兵,在部队里又获得过很多奖,她对于革命精神有一种天然的感情,惟一我们比较担心的是她的档期问题。”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孙俪目前正在看《青春之歌》的小说,至于档期问题也在尽量调整。

  愿扮演英雄人物

  记者随后采访了孙俪,孙俪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看过之前的电影版《青春之歌》,她之所以对林道静这个人物感兴趣,是因为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扮演坚强的角色,希望能扮演一个“英雄”人物。(刘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