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神巴蒂有望重出将湖 可能加盟西布朗教练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竞报报道,巴蒂要重返绿茵场了,但是“战神”这次并不是以球员的身份来参加比赛,而是以一名足球教练的身份回到足球场。昨天,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样一条令所有的巴蒂迷们感到高兴的消息:巴蒂斯图塔已经通过经纪人向我们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我们教练组中的一员,在此来学习成为一名教练所必需的知识。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巴蒂曾与西布朗维奇的主帅布赖恩·罗布森取得了联系,表示自己愿意到山楂体育场来跟随其学习执教球队,但是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此事未能成行。如今,再次接到战神的自荐书后,布赖恩·罗布森显得非常兴奋:“巴蒂是一名足球场上的巨星,对于他的到来我非常的欢迎,我相信,他会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巴蒂生来就具有领袖的气质和才干,在足球场上打拼了多年使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足以会帮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不过我想他不会以一名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现在球队当中的。”

  另据巴蒂的经纪人透露,双方已经开始就巴蒂加盟一事展开谈判,而且这位经纪人还很有信心地说:“巴蒂一定会在本赛季英超开赛前出现在山楂体育场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