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回忆录并四处演讲赚钱 克林顿夫妇终摆脱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前第一家庭克林顿夫妇,在位时因为性丑闻案和弹劾案欠下的大笔律师费,周二发布的一份官方财务报表显示,克林顿夫妇摆脱了债务。

  性丑闻案和弹劾案的巨额律师费,让克林顿夫妇负债累累,不过这对抢钱夫妻赚钱的方法很多,回忆录和演讲费是最主要途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回忆录赚进870万美元,而克林顿的演讲费也高达1390万美元,而且现在克林顿似乎比以前还受欢迎,演讲邀约不断,他不得不拒绝大部份的邀请。

  南亚海啸发生之后,克林顿出任联合国海啸振灾的大使,继续活跃在公众的目光当中,而希拉里成功就任纽约州参议员之后,目前正在准备连任,很多人猜测希拉里可能会出马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贾然、李占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