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岁生日盼小孩健康平安长大 小S间接承认孕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45 中国新闻网
27岁生日盼小孩健康平安长大小S间接承认孕事(图)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小S满27岁的生日,她许愿未来的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长大,间接认了怀孕喜讯!

  小S本以为自己最近喜事太多,不会再为生日这种小事落泪,没想到,她还是忍不住感动得哭了!小S许下3个愿望说:“第一、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快乐,自己的家庭、工作一切顺利,姊妹淘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嫁人而疏远;第二、希望我未来的小孩能平安健康地长大;第三个,就让我自己保留吧!”

  小S笑说:“最近因为订婚、结婚的事情太high了,反而觉得生日没什么感觉了。以前我很好大喜功,总要大家帮我把生日办得很盛大,还逼好姐妹们一定要送我礼物才行。但现在我只想低调一点,大家随便吃个饭就好了。”

  对于婚事,个性随兴的小S说:“我希望今年结婚,但没说今年内一定能完婚,因为这样时间太赶了,既然要办,就办好一点。所以我也有可能先登记,等明年再宴客。”至于宴客日期,小S相当保密,只说会选在她和未婚夫许雅钧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

  小S目前将订婚琐事完全交由许雅钧负责,但宴客地点并非外传的喜来登饭店,一切尚未定案。她强调,自己不收礼金,所以好友们不要破费了。昨晚,八大“娱乐百分百”制作单位送她一瓶1978年份的红酒,好姊妹范玮琪送圣经,阿雅送书籍,吴佩慈送自制的剪贴册,川岛茉树代送日本瓷碗,徐妈妈则如往年般,包了3000元台币的红包给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