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亮也要出自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47 信息时报

  田亮自传8月面市,书稿内容暂保密,定价20元~30元间。

  你最期待田亮的自传中出现下面哪一部分内容?(投票截止昨日21时)

  他成为奥运的历程19.0

  %他与郭晶晶等人的感情纠葛11.0

  %他被 开除出国家队的经历 53.0

  %其他15.0

  %监察预告:6月7日凌晨,郑州市考生王丽的父亲王某因为怀疑妻子与别人有染,用铁锤将妻子砸死,并将“假想情敌”砍成重伤。而当天上午王丽就要步入高考现场,为让王丽安心高考,警方封锁了一切消息,包括闻讯而至的记者也被“困”在公安局两天。你赞同警方的这种做法吗?

  请登陆网易,点击http://news.163.com/05/0614/11/1M7494AN0001122B.html,投票。(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