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件实事开始半年督察 480条小街小巷变靓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14 青岛新闻网
12件实事开始半年督察480条小街小巷变靓了(图)
仙游路6号小巷改造:绿树红砖,别有韵味。芦智峰摄

  晚报讯今年市政府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要办的12件实事的半年督察昨天开始。第一件实事———小街小巷的改造进行得如何?昨天下午,市领导首先督察了市南区和市北区改造的情况。今天上午,对四方区和李沧区的情况进行督察。

  “原来这里的楼前的地面没有硬化,一下雨居民都不愿意出门,现在铺上了红地砖,漂亮多了。”在市南区仙游路6-10号院里,几位正在树下乘凉的居民对记者说。在八大湖小区高邮湖路,这里的情景也与以前不一样了,据市南区建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小区将进行综合整治,居民楼前破旧的地面将焕然一新。

  今年我市计划整治小街小巷1300处,到5月底,已累计完成了480多处,投资2800万元。目前第二批工程已经开始,有近一百多处小街小巷正在施工当中。

  目前,市南区的高邮湖路、华严一路、团岛一路等36处区域周边203处小巷,市北区的延安三路、北仲路等34处区域的84条小巷,四方区的人民路、德安路等30处区域的102条小巷,李沧区的永年路、青峰路、振华路等28处区域的91条小巷均已完成整治。(记者芦智峰)(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