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大幅修改申奥方案 主会场靠近华人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31 新华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纽约市申奥方案周三进行大幅修改,原计划在曼哈顿建主会场的方案被州议会否决后,现在决定在纽约华人聚居地法拉盛附近的谢亚球场一带建主会场。

  许多华人对纽约市这一新的申奥方案表示惊喜,认为如果2012年奥运会真的在纽约举办,将带动当地包括华人社区在内的经济和旅游等行业的发展。

  新方案确定主会场的建设地点在皇后区谢亚球场附近。纽约市申奥官员表示,希望新方案的所有文件能够在下个星期前提交给国际奥委会,而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选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纽约市府官员强调,这个新计划技术上将会是非常出色,并将证明比赛是一场出色的比赛。

  据了解,新方案的关键在于将在谢亚球场隔壁兴建一个6亿美元的主会场。而这个主会场与华人聚居地法拉盛相隔不到1000米。许多华人表示,主会场设在这里,将对当地的全面开发建设有好处。

  纽约市长布隆博格表示,新方案出炉后,国际奥委会将会对纽约市处理不可预见情况的迅速反应留下深刻印象。纽约市府申奥官员也表示,纽约市已迅速扫除障碍,并证明了它在几天内将大量的、大胆的和难以想象的复杂事情整合在一起的能力,纽约市申奥将会非常有希望。(齐跃斌)(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