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泳场寄放袋子少了IC卡及零钱 家长投诉:丢失钱物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0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昨天下午,林女士向本报投诉:她的儿子在市区某游泳场落下一个袋子,向游泳场管理人员索取后归还,而袋子里的IC卡、零钱却不见了。

  据林女士反映,本月11日晚,她上高中的儿子与一群同学高高兴兴地前往市区一游泳场游泳,一直到清场才冲凉更衣准备回家。由于同去的同学很多,所以林女士的儿子以为同学已将他寄放在寄衣处的袋子拿出来了,直到出了乐园大门口才发觉袋子原来落在游泳场了,于是急忙返回寄衣处,向更衣室里一位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当这位工作人员询问袋子里有何物时,他如实地回答里面有短裤、毛巾、梳子、IC卡及20元零钱。该工作人员告诉他,袋子已经交到值班主任手里,刚好该主任正经过这里,便将袋子还给了林女士的儿子,可是打开袋子一看,发现里面的IC卡、零钱全都不见了,林女士儿子立即向该主任询问,得到的回答是没看见,孩子只好失望而归。林女士认为,并不是心疼钱丢了,而是该游泳场的做法让他们非常失望,现在我们都讲诚信经营,连顾客的钱物都看管不好如何让人相信诚信服务!

  记者随后向该游泳场办公室了解情况,当晚值班的张主任却另有一番说法,称11日晚九点多工作人员正在清场,他在游泳池通道上发现了这个袋子,随手拿起放在椅子上但并没有打开过袋子。不久便有一学生赶来寻物,经过核实后他将袋子还给了这位学生,而该学生所说的IC卡、零钱他确实没看见。(奖励报料人林女士50元电话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