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一妙龄女孩会男性网友被拘禁5天多次强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0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2004年9月,20岁的女孩吕燕(化名)在网上认识了牛某,在随后几个月的网上聊天中,她觉得牛某人很好,很多生活上的难题都能帮她出谋划策,便产生了与牛某见面的想法。今年1月10日,牛某约吕燕去他家见面,吕燕答应了。但让吕燕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她来到牛某家时,等待她的并不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大哥哥。牛某反锁上房门后,把吕燕推倒在床上……此后,牛某将吕燕绑架在家里长达5天,并多次强奸她。直到1月15日,吕燕才找到机会逃了出来。

  日前,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牛某有期徒刑10年。

  献身网友被拍裸照遭勒索

  2004年6月,吉林市有夫之妇李花(化名)在网上认识了哈尔滨的姜某,并与其开始网恋。当年7月初,姜某来到吉林市与李花见面,二人到重庆街上的一家宾馆开了房间,发生了性关系。姜某回到哈尔滨后,李花仍期盼着姜某再次来吉林市,没想到盼来的却是一封装着她裸照的信。姜某给她打电话,威胁说他已拍摄了大量李花的裸照,如果不立即给他汇去3万元钱的话,他就会把裸照发给她的单位和丈夫,并在网上公开。痛苦万分的李花最终决定向哈尔滨警方报案,哈尔滨警方迅速将姜某抓获。

  近日,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姜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

  见女网友遭遇4名劫匪

  2004年末,20岁的男青年刘天(化名)认识了17岁的女孩张某,二人见了几次面后成为“好友”。今年4月30日晚上,张某再次约刘天到吉林市运河里西街的西山上见面。刘天如约到达,并见到了张某款款走来。刘天刚要和张某打招呼,没想到几个人迅速从旁边的树丛里蹿了出来,对其拳打脚踢,还有个人拿块砖头砸他,刘天昏了过去。待他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原来张某了解到刘天有一部彩屏手机后,心生歹意,便约了3个男同学对其实施了抢劫。日前,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对张某等人判处不同刑罚。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吉林一妙龄女孩会男性网友被拘禁5天多次强奸(组图)
吉林一妙龄女孩会男性网友被拘禁5天多次强奸(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