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宣传新片 妮可基德曼失控发飙大骂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23 中国新闻网
纽约宣传新片妮可基德曼失控发飙大骂媒体(图)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向来笑脸迎人,与媒体保持良好关系的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13日为了新片《神仙家庭》首映会抵达美国纽约,未料妮可基德曼在走红毯的时候,情绪突然失控,冲到一旁大骂媒体,让在场人士当场傻眼。

  为了宣传新片《神仙家庭》,妮可基德曼身穿一袭白色礼服,抵达纽约首映会现场,立刻引起全球媒体抢拍,但妮可基德曼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脸色一沈,随后就转身冲到围栏,不但把助理推到一边,还对着记者破口大骂。

  形象温柔的妮可基德曼突然当众发飙,让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对照起她在几分钟前接受专访的模样,说“我们需要娱乐,开怀畅笑。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带来如此效果,还有喔,要相信爱的力量。”的时候,简直是判若两人。

  妮可基德曼在《神仙家庭》里,扮演美丽又善良的女巫,只要动动鼻子就心想事成,扮相讨喜。但在现实生活中,也许是受到前夫阿汤哥恋情曝光的影响,妮可基德曼郁卒的心情,恐怕不是动动鼻子就能解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