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罗德里格斯组建临时过渡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4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罗德里格斯6月14日晚任命了12位内阁部长以及9位军方高层领导人,玻过渡政府即日宣告成立。

  过渡政府中,记者出身的阿维莱斯·曼蒂利亚出任总统府部长,洛艾萨担任外交部长,阿维拉任政府部长(内政部长),门德斯为国防部长,杜恩出任能源部长,教育部长和参与部长分别由两位女性梅西亚和庞塞担任,梅萨政府“原住居民与印第安人事务”部长蒂科纳和财政部长赫米奥留任。

  到目前为止,过渡政府仍有4个职位尚待任命,分别是可持续发展部长,经济发展部长,劳动部长以及农业和农民事务部长。

  罗德里格斯同时还任命了武装力量总指挥和总参谋长等9位军方高层人士。

  罗德里格斯在为新任部长举行的就职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过渡政府的职责是“维护民主秩序”,并尽快组织“反映民意”的全国大选。国际新闻推荐阅读印尼总统公开手机号码民众纷纷投诉打到爆机选稿:冯秋瑜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