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斯科油库爆炸大火扑灭 2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0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据俄塔社6月15日报道,俄紧急情况部宣布,莫斯科东部油库当天爆炸所引发的大火已经被扑灭。目前有2人丧生,还有1人正处于重症监护中。

  报道说,紧急情况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目前形势完全在掌控之中。残火正在被扑灭。”

  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6点左右,地点位于莫斯科东部68公里的诺金斯克,事发后大约2000名消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救火。

  另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一名发言人说,“油库先是发生爆炸,然后起火。2人丧生,大约4人受伤。”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距离油库仅300米的妇产医院里的病人和居民区居民共200人已经被疏散。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莫斯科警方的话称,这次爆炸极有可能是油库工人在排空一辆油罐车时没有遵守相关安全规定造成的。但莫斯科州副州长阿列克谢·潘捷列耶夫表示,爆炸发生地点是一座实验室。国际新闻推荐阅读印尼总统公开手机号码民众纷纷投诉打到爆机选稿:冯秋瑜作者:婧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