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帆船之都吸引眼球 爱知世博会"青岛城市周"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11 水母网

  晚报讯 以“魅力青岛·帆船之都”为主题的2005年世界博览会“青岛城市周”系列活动日前在日本爱知世博会中国馆拉开序幕。

  这是青岛首次参加世博会。本次“青岛周”紧扣2008年奥帆赛“打造帆船之都”、“魅力青岛———度假天堂旅游”、“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三大板块,突出自然、人文、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举办一系列城市推介、文艺表演、企业展示和投资旅游说明会等活动,向世人充分展示青岛的独特魅力。作为中国仅有的企业代表,青岛海尔和青岛啤酒在“青岛周”期间还将分别举办“海尔日”和“青啤日”活动,在世博会上一展风采。

  “青岛周”吸引了大批中外媒体的“眼球”,开幕当天更有大量客流到馆参观。

  另讯由青岛市政府主办、日本东海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协办的青岛投资旅游说明会,昨日下午在日本名古屋城堡酒店举行。这是我市首次在名古屋举办此类活动。(本报记者)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