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官驾车 撞翻昌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0 东方今报

  不顾俩伤者悄然离去,自称“心脏吓出了毛病”

  今报商丘讯商丘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韩光辉驾车外出办事,与一辆昌河车追尾并将其撞翻,昌河车内2人受伤。在路人忙着救助伤者时,肇事司机韩光辉却悄然离去。

  6月13日下午5时50分,记者在商丘市神火大道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N11923的蓝色昌河面包车头朝东侧翻在路东侧的绿化带内,车头挡风玻璃已全部撞碎。距该车南约20米,一辆车牌号为豫N10689的黑色尼桑轿车停在神火大道中间,车内两个气囊弹出,引擎盖翘起,车保险杠毁坏严重,车头严重变形。

  据事故目击者朱女士说,下午5时30分,这辆昌河面包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被后面行驶的黑色尼桑轿车追尾,当时听到“咣”的一声巨响,昌河车被撞翻。昌河车里的一男一女从侧翻的面包车里爬了出来,而黑色尼桑轿车上一个30岁左右的司机下车后匆忙离去。“当时昌河车上的两个人脸上流满了血,肇事司机却跑了,没来救人。”目击者刘先生说。

  昨日上午,负责处理此事故的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王成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肇事司机是商丘市公安局一个叫韩光辉的民警(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在事发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没有见到韩光辉。之后,民警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找到韩光辉,当时他就承认了此事。

  韩光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当时超车时没超过去,往东一打方向盘就撞到昌河车上了。事发后,他吓得心脏出了点毛病,离开现场回家为伤者准备钱去了。

  昌河车上受伤的陈雪荣4根肋骨和左锁骨骨折,司机杨永奇脸部和两个胳膊受了点皮外伤。目前,两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作者:记者 陈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