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制拆除违章广告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0 东方今报

  目前已拆除4个,如此大规模行动在我省尚属首次

  今报洛阳讯昨日,省高速公路洛阳路政支队(下称洛阳路政支队)联合高速交警,强制拆除了连霍高速洛阳段两侧的4座广告塔(牌)。据了解,大规模强制清理整治高速公路两侧广告塔,在我省尚属首次。

  昨日上午9时许,连霍高速洛阳西出口附近的洛三高速交警大队院内,一支由近20辆高速路政巡逻车、高速交警巡逻车、大型吊车以及大货车组成的庞大车队整装待发。

  洛阳路政支队的一个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高速公路两侧的违章广告塔越来越多,这不仅侵占了国家的路产路权,也影响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为改变这种现象,省交通厅于今年6月9日印发了《河南省交通厅关于清理整治高速公路控制区违章设施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了保证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洛阳路政支队联合高速交警,一同对高速公路两侧的广告塔进行强制清除,共有近60名人员参与这次行动。据介绍,如此大规模强制清理整治高速公路两侧的广告塔,在我省尚属首次。

  9时30分,强制清理整治正式开始。第一个被强制拆除的是新安县铁门镇政府设置的一块广告牌,这块广告牌距高速公路不到20米,没有任何手续。第二个被拆除的是位于孟津县境内的一个特大型广告塔。这个广告塔高20米,近40吨重,据说建造花费近30万元。由于路政工作人员事先做了大量工作,首日的强制拆除工作没有遇到什么阻力。

  洛阳路政支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统计,连霍高速洛阳段两侧一共有25个广告塔,其中4个有正规手续,其他都是非法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