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宝仪探访贫困家庭 唐季礼喜见哑童学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曾宝仪探访贫困家庭唐季礼喜见哑童学说话(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呼唤猁猁『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将于下周三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集合两岸三地演艺名人演出,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筹款。晚会演出前,多位艺人还赴山区探访。

  晚会的嘉宾主持之一曾宝仪,早前赴安徽省的贫困村落探访两个家庭。因经济有困难,家中的女童被迫要放弃学业,后来得到中国儿童基金会的资助,才可以继续读书。其中有女童谈起往事不禁流泪,在旁安慰的宝仪也忍不住哭了。今次探访,大部分人不知她是艺人。她觉得这样反而更好,她去探访的目的,是希望这些小孩,把她视为朋友。

  这次晚会的总导演唐季礼,亦与中华小姐李诗琪赴天津血液病医院探访,耐心地与小孩交谈玩耍。唐季礼得知有家长因为经济问题,不能负担孩子的医治费时,不禁眼泛泪光。二人随即又赶回北京探访一间语言康复中心的聋哑康复小朋友,了解小朋友的愿望。当中很多小朋友要求唐导演代取成龙的亲笔签名相,他都一一答应。唐导演见到一班聋哑小朋友在资助下变得能够学习说话,十分开心。

  郑佩佩与原子鏸就齐赴广西贫困的山区探访,环境恶劣,要七个人住一间房,卫生设备极差。她们去探访了几家瑶族贫困女童的家。郑佩佩和原子鏸买了油、挂面和饼干给她们,还送上字典。子鏸说今次虽然辛苦,但却丰富了人生经验,一定会更珍惜现有的生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