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6月16日——欧元震荡后有一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9 人民网

  昨天的行情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仍旧是持续的震荡,预期今日非美将首先回吐昨天部分的上升幅度。值得关注的是经过震荡瑞士法郎、英镑等前期非常疲弱的货币,已经出现一定稳定迹象,因此在震荡可以抓住震荡区间的比较低的位置进行操作,有一定的操作机会。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昨天快速上涨,由于短期欧元企稳的意味不浓厚,今日欧元将保持震荡,并认为白天欧元应首先回落。目前个人认为欧元仍会再次探2040低点附近,盘中仍旧可以在1.1950到1.2040之间轻仓介入欧元,若短期投资注意破1.19才考虑停损。

  中期,笔者仍认为1.23之下不会是今年的绝对高点,前期操作不够谨慎看错大方向的投资者大可以冷静操作,适当回补等等。

  英镑/美圆

  英镑预期今日将在1.8220附近出现部分抛售力量,今日应先回落到8130附近,因此早间倾向抛售英镑。

  中期英镑逐渐稳定,但是还没有见大底部的信号。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今日将继续震荡,低点1.2790,可以适当关注。

  美圆/日圆

  日圆在109、108.80都有被抛售的可能,因此日内建议观望。

  美圆/加元

  加元大幅度上涨,逐渐接近本月可能会到达的2250目标,但是预期在目前水位会有震荡回落产生。加元短期在1.2450就存在支撑,长期介入位置2550。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