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永强遇袭案至今无进展 详细情况警方拒绝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01 东方网

2005年6月16日 11:00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15日,随着陈永强的伤情开始好转,他已被移出重症监护病房,转入普通单人病房。目前陈永强受伤的胳膊现在打着石膏,需等待头部伤势稳定之后再行手臂骨科手术。

据一位外科医生介绍,陈永强右手胳膊的神经系统没有受到损伤,“只要颅内没有感染,他就还可以踢球。”

颅脑手术之后,就目前的状态来看,陈永强的生命已经无碍,而且颅脑也没有留下太严重的后遗症。目前的问题就在于右手胳膊的砍伤,这一刀已经折断了骨头,而且对于陈永强能否踢球具有一定影响。目前医院当中开始封锁消息,因为事情关系到“病人隐私外泄”,脑科的主治医生蔡晓东目前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而其他护理人员也对记者抱有戒心,故而术后第一次复查的结果无从得知。在记者“绝对不透露受访者身份”的保证下,一位外科医生才表示:“根据检查结果来看,陈永强的主要神经并没有受到损伤,唯一比较严重的是右手大拇指伸肌腱的损伤,不过对于正常生活的影响不会太大。

据医护人员透露,陈永强目前情况很好,可以进食三餐(主要为稀饭等半流质食物),体热现象也得到改善。目前陪护在陈永强身边的亲人很多,其新转入的病房为单间病房,配有电视可看。

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类似于此类案件,如果真的出现了枪支,则一定会被定性为刑事案件并交由当地派出所或分局刑警队调查;而如果事件中伤者被诊断为中度受伤后,也同样会被定性为刑事案件。其余情况警方拒绝透露。

 
选稿:杨珏卿    来源:球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