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隆厌倦欧洲生活 欲在下赛季结束后回到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被切尔西队租借到意甲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星贝隆表示,他希望再为国际米兰效力一年后回到阿根廷家乡。

  现年30岁的贝隆此前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曼联转会至切尔西,但他在兰军的日子过的并不愉快,并在本赛季被俱乐部租借给国际米兰队。但是他目前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要等到2007才会到期,并且国际米兰队也表达了希望这位阿根廷中场多留在队中几年的愿望。

  但无论如何,这位阿根廷中场已经归心似箭。“当然国际米兰是第一位的,”他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是国际米兰在我职业生涯最为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但事实是,我不想在欧洲待到2007年了,我想回家。”不过他也承认,“现在还不到2006年夏天,很难说博卡青年队或河床队对我有兴趣,我就能如愿回家。”

  再他昨天位国际米兰准备与罗马队的意大利杯第二回合比赛时,他确认了在切尔西的未来。他说,“切尔西会开出什么条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因为还是他们现在拥有我的使用权。我可能会有一半的机会留在意大利,另外一半的可能性就是我必须离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