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男女"裸体秀" 欲一丝不挂走遍英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5 东方网
疯狂男女"裸体秀"欲一丝不挂走遍英伦(组图)
疯狂男女"裸体秀"欲一丝不挂走遍英伦(组图)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一名曾经裸体徒步横穿英国的天体主义者如今决心再来一次,这次他不再孤独,他的女友将陪伴左右。

  这段特殊的旅程长达900英里,合1500公里,从不列颠岛南部的LandsEnd到北端的JohnOGroats。46岁的前英国皇家海军史蒂芬-高夫上次做这种怪异的旅行时不断成为报纸的头条,同时也是各地警察局的常客。

  他的女友是33岁的理发师美兰妮-罗伯茨。“我总在电视上看见他,当时我想,能和他认识多么美妙啊。”

  美兰妮说:“从一开始我们就十分融洽。当有一天他说要再来一次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和他一起去。”

  史蒂芬上次裸体徒步行历时7个月,于今年一月刚刚结束。这对“志同道合”的伴侣将于明天出发,计划8个星期内完成,夜晚就风餐露宿,在帐篷中过夜。史蒂芬说:“欢迎任何人加入。这将庆祝我们回归人性。”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窃听录音引发政治动荡 阿罗约面临水门事件?选稿:吴颖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天石/天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