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钻戒在婚礼上“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海民

  宁波晚报讯一对新人互换戒指,本来是婚礼上激动人心的一刻,正举行婚礼的计女士和她先生却遭遇了万分惊诧的一刻———两枚钻戒竟被人调包了!钻戒何处去?疑案至今未破。计女士和她先生日前对当时承担婚礼司仪的某婚庆公司和婚礼所在地某大酒店提起诉讼,索赔两枚钻戒损失3.7万余元和精神损失5万元。

  酒店服务员带戒指失踪?

  这对新人的婚礼1月1日在海曙某大酒店举行,司仪是委托某婚庆公司安排的。

  下午6点左右,司仪让两人把事先准备的钻戒交给他,因为新人互换戒指的仪式即将在6点18分准时进行,钻戒届时会由酒店服务员用盘子端上来。但司仪宣布这一刻到来时,却不见酒店服务员出场。司仪机动灵活地先跳过这一仪式,直接请新人开启香槟。两位新人没想到,司仪再次安排互换戒指仪式时,端上来的竟是两枚假戒指!几分钟后,这对新人得知钻戒被一名叫陈磊的酒店服务员带走了。

  经济损失精神损失双赔?

  酒店报案,婚礼上来了民警,婚礼气氛有点尴尬。据计女士反映,当时她先生情绪非常激动,敬酒只敬了一桌就去处理此事,不少亲友也早早退席了。一生一次的婚礼因为这件事弄得一团糟,让他们非常懊恼。他们与酒店方几经协商,始终存在争议。警方介入调查后,得知酒店的这名服务员还在试用期,暂住证没做过,身份证也是假的!他们现决定起诉酒店,并把婚庆公司也列为被告,要求赔偿婚戒损失,更多的是精神损失。

  两家单位都要回避责任?

  酒店方面有关负责人称,这对新人钻戒丢失与酒店没有关系,因为新人是将钻戒交给婚庆公司的司仪、而不是直接交给酒店管理层的。司仪说将钻戒交给了酒店一名服务员,但餐饮部负责人不知此事,更没看到。当时,进出酒店的人多且杂,保管钻戒的责任不在酒店方面,且事后酒店也及时报了案。因司仪所说的值台服务员陈磊一直没有找到,此事目前警方还在处理。

  婚庆公司负责人称,对于钻戒丢失,他们不应该负责任。因为当时新人好几名亲友都看到,司仪已把钻戒交到酒店服务员手中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