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坏人抢了他的钱好人救了他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祸不单行,先是遭到打劫,身上所剩无几,后来又旧病突发。“幸亏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昨夜,躺在病床上的黄先生对热心的上海人竖起了大拇指,“还是好心人多啊!”

  昨晚10时,记者赶到四平路上的雁荡宾馆,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黄先生来自台湾,住在该宾馆。13日那天,他外出游玩时被歹徒打劫,身上的钱物被抢个精光。

  工作人员十分同情,让黄先生继续在宾馆居住,一个服务员还把钱借给他。“黄先生突发急病,我们及时联系了120,把他送医院去了!”

  记者在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躺在床上的黄先生,他正打着点滴,旁边还有陪同的宾馆工作人员周小姐,她告诉记者宾馆已垫付了急救费。黄先生说,傍晚6点多,他突然感觉到头晕脑胀,而且大便内出现血丝,到夜里他实在是挺不住了,就打电话向服务员求助。

  “不只宾馆人员关心我,我碰到的司机也是个热心人!”黄先生激动地说,那天在外面被劫财后,他打了一辆的士想回宾馆,他把遭遇告诉了司机师傅,说自己身上只有10元钱。司机没有收车费,还带他去派出所报案。“我不知道来回的路线,司机花了3个小时才将我送回宾馆!”黄先生说道。“晚上,司机还到宾馆来看我,正好碰到我发病,他也一同赶到医院,他刚走一会儿,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作者:肖振 陆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