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远和韩进整合欧洲线 在厦运力超四万标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通讯员储开军)为适应市场需要,中远集运和韩进海运整合欧洲线。整合后,在厦投入运营船舶达7艘,其中中远4艘,韩进3艘,累计运力超过4万标箱。首班“韩进巴黎”预计在明日8点开航。

  据了解,整合前,中远和韩进各自有独立的航线挂靠厦门国际货柜码头。但是,韩进船公司的集装箱进出口量很大,舱位基本上被占用。因此,每次在厦门的出口舱位都受到一定的影响,造成相当一部分客户的货物无法正常出口。

  韩进与中远合作,整合双方的欧洲线,实现舱位共享,使得双方在厦门的运力增加。这不仅扭转过去需要中转的局面,实现欧洲线直航,班期更为密集,而且提早3天到达欧洲的安特卫普,降低了厦门出口商的成本。

  中远集运和韩进海运整合欧洲航线后,该欧洲线将命名为欧洲四线,是双方在中国和欧洲之间的合作航线之一,其他还有三条合作航线分别运行于华东北(上海、大连、青岛)、华东(上海、宁波)和韩国华南(釜山、赤湾)至欧洲港口之间。

  厦门边检总站海沧站介绍,中远的4艘船舶,每艘运力均在5800标箱左右。根据航线运行后的实际情况,该站及时合理调整了边检的相关检查、监护勤务。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