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链接”公益组织派员来兰铁一小义务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16 兰州晨报

  “国际链接”公益组织派员来兰铁一小义务助学 “老外”搅热英语课堂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实习生李国林)绘声绘色的英文小故事,气氛热烈的“外教答小学生问”以及通俗易懂的“看图识英文”,6月13日至15日,在兰铁一小一年级至六年级的课堂上,5名“老外”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紧紧吸引住了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目光,并掀起了兰铁一小全校师生学习英语的热潮。

  这5名国际友人受美国Links.International(国际链接)公益组织委派,于6月11日来兰,在兰铁一小义务授课,自6月13日起为39个班进行为期1周的外语课堂教学。

  兰铁一小校长朱咏鹏告诉记者,5名外教灵活的授课方式方法颇值得全体教职工学习。

  Links.International公益组织在中国设立的两个义务“链接”点分别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八中及我省兰州市的兰铁一小。(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