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特大暴洪发生地可能存在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16 兰州晨报

  天灾背后疑有“人祸” 黑龙江特大暴洪发生地可能存在腐败

  每位遇难者将获赔15万每位遇难者获赔15万

  据新华社宁安6月15日电6月14日,黑龙江省宁安洪灾遇难学生救助费标准出台,每人救助标准为15万元。目前,由牡丹江市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的11个工作组已着手开展救助费发放工作。日本一公司捐款1000万日元

  据新华社东京6月15日电日本永旺公司总经理冈田元也15日上午来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向黑龙江省宁安市洪水灾区捐助1000万日元善款。

  学生家长———“老师若早放学,孩子可能逃生”一年级学生王蒙蒙的奶奶赵国琴告诉记者,当日洪水来临前,她接孩子时路过小学前的中心桥时,水还差15厘米没到桥面,“当时如果老师放学,孩子们完全有逃生的希望。”沙兰镇可能存在腐败

  记者14日赶到沙兰镇时,看到在泥泞的道路边上,有一个平房门前贴着“专案组接待处”的字样,门边墙上有一个非常醒目的通告,上面写着:各位沙兰镇的百姓,就目前出现的种种问题和沙兰镇政府等部门可能存在的腐败问题,我们已经成立了专案组,一定调查到底,给大家一个交代。

  一位学生家长说,小学翻建前,校务主任告诉家长,上级拨款40万元翻建小学,钱不够需要大家集资,当时讲的是要翻建为二层教学楼,没想到新校舍建成后却还是平房。

  学校原来的老砖瓦房拆掉后,新校舍是直接在原来的地基上打梁,根本就没有垫高。而2000年在学校教室南面建成的五间平房,地基最低是1.6米高,最高达2米,面积占学校校舍面积的一半,建设资金仅用了20余万元。

  据《新文化报》(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