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的关节炎被医院治成股骨头坏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16 兰州晨报

  大学生患上关节炎却被医院治成股骨头坏死一审:患者获赔14万

  本报讯(记者姚智通讯员陈伟奇)2002年,大学生汤某因右髋关节疼痛来到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但谁知原有的病痛没有治好,反而因医疗事故导致股骨头坏死。近日,城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医院向汤某赔偿145344.8元。

  2002年7月10日,突感右髋关节疼痛的汤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到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

  7月11日,经过医院的专家会诊,诊断为“右髋过敏性关节炎”。在汤某住院后的第二天,医院开始对其进行治疗,但经过5天的治疗,汤某右髋关节疼痛却日渐加重。

  2002年8月2日,医院对汤某做了髋关节结核手术,手术后,汤某便出院在家休息。

  2003年1月29日,汤某在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进行检查后却意外得知,他的股骨头出现无菌坏死现象。随后,汤某的父母一边与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交涉,一边带着汤某四处求医,2003年2月至2004年1月先后前往西安、北京进行治疗。

  2004年年底,在几经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汤某将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告上了法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