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月20日至30日穗开展消防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妍通讯员消宣)记者从广州市公安消防局获悉,汕头6·10特大火灾后,昨天该局向全市170家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发出紧急通知,决定对全市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组织一次上半年的消防安全监督抽查。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20日至30日,全市将开展消防专项检查,检查对象是针对全市170家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该负责人表示,本次的抽查对象是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厂房、仓库、易燃易爆场所。初步估计,本次抽查的商场、宾馆等至少在70家以上。

  据介绍,抽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商场、宾馆、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疏散楼梯畅通情况;消防设施、消防系统运行情况和消防水源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宣传和员工消防知识培训情况。(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