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砍执法人员还敢索要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夏令 通讯员陈彦佳)为抵抗城管人员执法,占道经营的档主不但持西瓜刀追砍执法人员,甚至还要执法人员赔偿其损失!6月14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东山大队的执法人员就遇到这样蛮横无理的违法者。

  当晚8时15分许,东山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在执勤中,发现共和大街西横街有两个水果档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当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时,其中一档主(后经查实该档主姓张,系湖南耒阳人氏)为抗拒执法,掀起整板的水果朝执法人员砸过来,接着又冲入档口内,从收银台边抽出一把约50公分长的西瓜刀,然后向一执法人员砍去。

  据目击者称,西瓜刀离执法人员的脖子仅有三四公分的距离,还好执法人员避过了这一刀。但档主又继续手持刀往前追砍了约30米,档主的疯狂举动最终被追赶上来的执法人员制止。

  档主在停止追砍后,还扬言要执法人员赔偿其损失。执法人员在事态稍为缓和之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档主随后被公安干警带回东山区公安分局梅花村街派出所处理。(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