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灭火 消防员跑步进场水浸 大雨积水漫膝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49 信息时报
灭火 消防员跑步进场水浸 大雨积水漫膝盖(图)
  消防人员提着消防器材跑到现场,进行紧急抢救。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昨日下午5时许,海珠区江南大道北民主直街一栋民宅电线着火,幸消防队员及时步行赶到,扑灭火苗,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的是幢7层高的楼房,火灾造成整栋楼50多户居民停电。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供电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电线。

  据住在3楼的王女士介绍,紧挨着民主直街的一块空地准备要建一个商业广场,但是一个星期前,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民主直街突然被施工单位封闭了,而这次火灾更是差点酿出险情,没有民主直街可以通行,消防车只能在四五百米远的地方干着急。虽然起火的电线位于一层,但幸好消防队员拿着灭火器急行军式的步行赶来灭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了解到,民主直街是在6月9日被施工单位封闭了,而封路也是经过海珠区有关部门审批同意的。

  现在市民最担心的就是,这次火灾不大,没有造成事故,如果哪一天真发生了大火,消防车因为进不来而发生事故,到时谁来负责?

  又讯

  (记者朱小勇)下午5时刚刚遭受火灾的民主直街,在昨晚8时又被水淹了。临近傍晚的一场大雨,让民主直街30多户居民遭受水灾,因为排水不通畅,大雨已经让积水达到了膝盖。一些门槛低的住户和商户的屋内都被水淹。(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