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票房毒药称号 赵薇受陆毅称赞胜过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4 中国新闻网
拒票房毒药称号赵薇受陆毅称赞胜过章子怡(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陆毅曾和章子怡合作拍摄《茉莉花香》,女方更凭此片膺“第七届上海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早前陆毅和赵薇合作拍摄《情人结》,问到对两位内地女星的评价时,陆毅直言较喜欢赵薇,并大赞对方十分温柔和体贴。

  前晚《情人结》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霍建起、监制何平、两位主角陆毅和赵薇均有出席,对于此片有份角逐“上海电影节”的“金爵奖”,赵薇表示十分开心,并希望凭电影节令更多人认识此片。

  问到霍建起有没有信心,赵薇能凭此片夺女演员奖﹖他说﹕“我还没有看过该片,不过能够参赛已很高兴,希望两人能幸运地有机会,没有奖亦不要紧,能参加已是很宝贵的经验。”

  谈到去年曾和章子怡合作拍摄《茉莉花开》,女方更凭此片膺“最佳女演员”奖,今年再和赵薇一起角逐奖项,陆毅对两位女演员的评价如何﹖他说﹕“在《茉》片里我和章子怡的对手戏很少,但在《情》片中和赵薇则有很多对手戏,故比较喜欢赵薇,而相对了2、3个月,我亦对赵薇了解多了,她很体贴和温柔。”

  赵薇早前被踢爆已年届29,问到她有否畏惧感﹖她笑说﹕“我从没有隐瞒年龄,生日人人都有,人人都有年龄,我没有畏惧感,只要每一年龄都可找到美好和优秀的一面便足够。”

  另外,赵薇被问到外间指她为“票房毒药”,她即尴尬谓﹕“我还未至于,只是票房比不上商业片多,我不是这样糟糕,故不能接受这称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