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筹备引入商业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9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林 田静)省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上午,市人大十三届十九次会议上特别审议了十运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引入商业运作,多元化投资是我市筹备工作中的一个新理念。

  实事求是、量力而行、节俭高效是我市承办省十运会的重要原则。筹备赛事、活动所需资金多途径筹集,其中预计300万元来自市场化运作。对省十运会各项招商和招标活动,对广告、冠名权和专利等无形资产开发以及门票、指定产品、社会捐赠等资源,全部实行市场化运作,最大限度地发掘其商业价值。在赛会组织上,扩大全市参与面;在食宿、会务接待安排上,实行全市公开招标;在运动会配套活动上,充分发挥体育多元化功能,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搞好服务。

  人大常委会在听取了有关报告后,提出了几点建议。目前市本级、县(市)、高校和企业已建成的体育场馆,可以满足绝大部分项目的比赛需要。但有些场馆设施还需进一步建设、维修和改造。在厉行节约的同时,要充分满足赛事需求。

  开幕式、闭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方案,拟于8月份面向社会征集,10月份确定。而有关十运会的交通工作方案、青年志愿者活动方案等也将于8月底出台。

  作者:李晓林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