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寓教于乐丰富暑假 交行北京分行巧打少儿理财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关爱孩子每一步,走出人生真色彩一直以来是交通银行对少儿理财的理念,去年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率先推出了少儿理财产品七彩帆少儿理财计划,在16岁以下少年儿童中灌输理财观。目前暑期临近,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海洋馆共同举办七彩童年,欢乐海洋总动员少儿绘画大赛,受到许多家长的欢迎。

  据悉,此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凡12周岁(含)以下,开立七彩帆帐户的客户或交通银行VIP客户的子女及北京海洋馆VIP客户或子女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不仅能免费获得全家福摄影卡一张,还能参加开折幸运大抽奖活动,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将会获得交行准备的丰厚奖品。预赛从6月1至7月8日,决出30名选手进入7月下旬的决赛,进入决赛的小选手们将参加一个为期2天的夜探海洋馆-夏令营主题活动,并现场绘画,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此次比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在绘画方面一展身手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新的理财观,在实现自我的同时,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使今年的暑假变得更有意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