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满足古装惊艳扮相 刘亦菲想尝试现代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不满足古装惊艳扮相刘亦菲想尝试现代形象(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15日)天,刚拍完电视剧《神雕侠侣》的刘亦菲亮相北京日坛会馆。刘亦菲似乎并不满足于以古装扮相惊艳于世,她说自己迫切希望超越旧作,尝试现代形象亮相荧屏。

  她先以游戏中人神混血的“羽灵”造型出场,一袭白衣,头戴花冠,给人惊艳之感。随后她又以女武侠形象出场,精干洒脱。

  刘亦菲笑称,在接拍过众多“不食人间烟火”的古装角色之后,她迫切希望超越自己,能在现代剧中尝试新形象。(易东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