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V-22“鱼鹰”即将完成使用评估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21 新华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14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V-22项目副主管Taylor12日在巴黎航展上对本刊记者说,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其使用评估试验中进展顺利,预计约一周半后将完成这一关键试验阶段。

  V-22在使用评估试验中已累积飞行近500小时,预定将在游弋于大西洋的巴丹岛号航空母舰上结束这一为期3个月的试验阶段。预计试验官员将在7月初发布使用评估试验的初步结果,该项目的全速生产决定预定在9月底或10月初做出。

  Taylor说,V-22项目进展顺利的另一个标志是海军陆战队最近暂时解散了第一个CH-46直升机中队,该中队将换装为V-22部队,其维修人员月底将开始接受V-22培训。按计划V-22将在2007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他说,未来两周左右,将会知道该项目能否获准实施多年采购合同,这是海军陆战队的MV-22型的成本到2010年降至5800万美元的的关键因素。

  Taylor说,V-22一旦通过使用评估试验,将会在国际大型航展上展示,可能是明年的范堡罗航展。他相信该机届时将引起轰动。(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