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另类示爱 头顶烈日女生宿舍楼前跪两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为了赢得芳心,昨天下午,一名男生跪在南京理工大学高职院女生1号宿舍楼下两个多小时,以示真情。

  昨天下午1:30左右,一名穿着红色T恤的高个男孩来到高职院女生1号宿舍楼下,大声呼唤二楼一名长发女生。当该女生从二楼探出头后,这名身高1.8米的大男生竟面对着窗户突然跪下,再也不肯起来。男生的举动引来不少同学围观,大家纷纷上去问个究竟,但是该男生并不搭腔,一直低着头。“他跪了很长时间,对面宿舍的女生还不断地探出头来劝男子离开,但这名男生还是很执着地跪着。”这名男生随后在烈日下一直跪了两个多小时,一动不动。“一名女生路过时看该男生被晒得满头大汗,还送给他一瓶矿泉水,但他一口都没喝。”围观学生说。下午3:50,男生等待的这名长发女孩终于下了楼。“她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还责备了这名男生。后来又来了一男一女过来相劝,劝了好一会儿,这名男子才肯站起来。”由于跪的时间太长双腿麻木,这名男生被搀扶了半天后才慢慢地离开。

  据了解,这名男生是大一的学生,因为向自己心仪的女孩示爱不成,便以下跪的方式换取女生的芳心。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大学生另类示爱头顶烈日女生宿舍楼前跪两小时(组图)
男子将公仔吊入女工卫生间 巧装摄像头偷窥图

大学生另类示爱头顶烈日女生宿舍楼前跪两小时(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卓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